苏州大学李有勇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FUNSOM)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李述汤教授于2008年6月领衔组建(http://funsom.suda.edu.cn),研究院由苏州大学投资2亿多元,按照国际标准建立,具备雄厚的研究实力和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并于2013年入选国家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国家在纳米科技发展方面的领跑者之一。

为实验室发展需要,李有勇教授课题组诚邀优秀博士后加盟。


一、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对科研工作有热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2、具有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学历、学位;
3、应聘者的专业背景为化学、材料、物理;
4、研究方向:计算化学、计算物理、计算材料学。


二、聘用待遇
(一)统招博士后人员聘期内的总薪酬由基本年薪和奖补金两部分构成。绩效评估优秀者的总薪酬为100万元,绩效评估良好者的总薪酬为80万元,绩效评估合格者的总薪酬为60万元。
    1.基本年薪:20万元(去除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之后的税前收入),按月发放。
    2.奖补金:根据绩效评估结果按年度发放。
(二)对表现优异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将追加基本年薪,相关追加部分不计入 聘期内总薪酬,额外发放。
(三)提供0.1万元/月的租房补贴(不计入总薪酬)。
(四)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等项目资助的,所获得的资助补贴不计入学校的总薪酬,另外叠加发放。
(五)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可按照学校规定享受学校科研成果奖励。
(六)在站期间可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七)表现优秀者,将优先考虑应聘苏州大学教学科研岗位。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 个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四、招聘时间: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有勇
Tel:13915550536
E-mail:yyli@suda.edu.cn
课题组主页:http://modeling.org.cn

李有勇教授为苏州大学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结合不同多尺度的模拟方法对功能纳米材料和复杂分子体系进行理论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300余篇,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担任中国化学会计算化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材料学会材料基因组学会委员,担任国际期刊 Scientific Reports 编委,Frontiers in Materials 编委,主持军口重点课题3项,主持和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主持/曾主持5项基金委NSFC项目,曾参与科技部973课题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多项。曾获宝钢奖、IET奖等奖项,入选江苏省第四期 333 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和苏州紧缺人才。
李有勇教授课题组现有教授1名、副教授2名、讲师1名、博士后2名、研究生20余名,除本研究院的公共平台外,课题组还配备了近千万的最新配置的高性能计算集群,以及国内超算中心资源等。

 

苏ICP备12040622号